中文English
ISSN 1001-5256 (Print)
ISSN 2097-3497 (Online)
CN 22-1108/R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临床肝胆病杂志》被荷兰Embase数据库收录 ——连续六年位居我国科技期刊进入国际重要检索系统数量第一

发布日期: 2023-05-23 阅读次数: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近日,本刊收到荷兰爱思唯尔(Elsevier)出版集团通知:经严格评审,《临床肝胆病杂志》被Embase数据库收录,现已正式上线并回溯至2021年文献。 

       Embase是全球最大、最具权威性的生物医学与药理学文摘数据库,为荷兰《医学文摘》(Excerpta Medica)的在线版本,目前收录中国期刊159种,其中中文期刊100种。 

       Embase涵盖1947年以来纸质版收录的全部期刊,累积超过4 100多万条生物医学记录,每天以增加超过6 000条记录更新,其中1 000万条不包含在Medline中;囊括了95个国家/地区出版的11 000种刊物,其中2 900种期刊在Medline中无法检出,收录范围相较于Medline更加广泛。尤其涵盖了大量北美洲以外(欧洲和亚洲)的医学刊物,远胜于其他同类型数据库,能够真正满足生物医学领域用户对信息全面性的需求。

     这是本刊继荷兰《文摘与引文数据库》(Scopus)、美国《化学文摘(网络版)》 (SciFinder) 、瑞典《期刊公开获取指南》(DOAJ)等12家国际著名数据库收录后又一重大突破。迄今,本刊已连续六年位居我国科技期刊进入国际重要检索系统数量第一的领先地位。

 

 

 《临床肝胆病杂志》编辑部

2023年5月18日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发布日期: 2023-05-23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