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ISSN 1001-5256 (Print)
ISSN 2097-3497 (Online)
CN 22-1108/R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姓名: 毛小荣
职称: 主任医师 教授
单位: 兰州大学第一医院 感染科
简历介绍:

1994年毕业于兰州大学医学院。2015年受聘为主任医师,2016年受聘为兰州大学教授,2016年被任命为兰大一院传染科科主任,2017年受聘为兰州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传染病教研室主任,2018年,续任甘肃省传染病专业医疗质量控制中心主任,2019年受聘兰州大学博士生导师。从参加工作至今一直从事传染病及其相关专业的临床、教学、科研工作。

主持科研项目10余项,到账经费50余万元;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文章核心中英文文章100余篇;主持科研项目10余项,到账经费50万元;甘肃省科技厅重大专项“甘肃省医疗机构烈性呼吸道传染病的防控应急现状及未来应急响应机制研究”,主持;甘肃省自然科学基金“逆向求源研究AFP阴性的原发性肝细胞癌潜在肿瘤标志物”、“Th17/Treg细胞免疫失衡及相关因子在自身免疫性肝炎中的研究”,主持;国家自然科学青年基金“葡萄糖神经酰胺合成酶调控iNKT细胞功能对免疫介导肝损伤的作用及分子机制”,第二主持。


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我们正在采取措施防止机器人程序和页面爬虫程序提交欺诈性表单。请输入正确的验证码来证明你是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