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ISSN 1001-5256 (Print)
ISSN 2097-3497 (Online)
CN 22-1108/R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姓名: 蒋元烨
职称: 科研科副科长 消化内科主任助理 副主任医师
单位: 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普陀医院 科研科/消化内科
简历介绍:

副主任医师,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导师,科研科副科长,消化内科主任助理。目前担任上海市医学会肝胆学组委员,中华中医药学会感染病分会委员,中华中医药学会脾胃病分会青年委员,中华中医药学会中药调剂与合理用药分会青年委员,上海市中医药学会分会脾胃病分会青年委员,上海市社会医疗机构协会消化分会中医专业委员会委员,华东健康教育研究会委员等。主持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上海市自然科学基金、上海市教委、上海中医药大学、普陀区科委等课题10项。近5年发表论文四十余篇,SCI8篇。担任多本SCI及国内核心期刊杂志审稿专家。2020年入选上海中医药大学“杏林百人计划”和“卓越中医人才”培养计划。荣获2020年度上海市优秀住培带教老师、2020年度第十一届上海中医药科技奖三等奖。

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我们正在采取措施防止机器人程序和页面爬虫程序提交欺诈性表单。请输入正确的验证码来证明你是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