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ISSN 1001-5256 (Print)
ISSN 2097-3497 (Online)
CN 22-1108/R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姓名: 徐斌
职称: 肝病中心二科主任 主任医师
单位: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佑安医院 肝病中心二科
简历介绍:

医学博士,主任医师,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目前任职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佑安医院肝病中心二科主任。中华医学会北京感染分会委员,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肝病专业委员会委员,北京医学会伦理学会安宁疗护分会委员,财政部投资评审中心科技专家库专家,《临床肝胆病杂志》和《医学研究杂志》审稿专家。2001年取得吉林大学白求恩医学部医学硕士学位,2007年取得首都医科大学医学博士学位,于北京佑安医院从事肝病相关临床、科研及教学工作20余年。2012年被北京医师协会和北京医学奖励基金会评为2012年度北京优秀中青年医师提名奖。擅长免疫相关性肝病、肝病合并代谢性疾病和肝硬化并发症的诊断及治疗,擅长慢性乙肝、慢性丙肝的抗病毒治疗及脂肪肝、药物性肝损伤、胆汁淤积性肝病等急慢性肝病的诊疗。熟悉免疫及代谢相关性肝病分子生物学、免疫学的研究方法及进展,主要研究方向是免疫相关性肝病和肝病合并代谢性疾病的发病机制和诊断。近年来主持及参与多项国家级、省部级科研项目,发表SCI和核心期刊论文60余篇,参编书籍6部。

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我们正在采取措施防止机器人程序和页面爬虫程序提交欺诈性表单。请输入正确的验证码来证明你是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