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ISSN 1001-5256 (Print)
ISSN 2097-3497 (Online)
CN 22-1108/R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姓名: 董金玲
职称: 主任医师
单位: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佑安医院 肝病中心四科
简历介绍:

 从事传染病临床、教学工作20余年,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佑安医院肝病中心四科,主任医师,医学博士。2015年在韩国延世大学附属SEVERANCE医院做访问学者。主要研究方向,肝衰竭,重症肝病营养代谢。现任中国老年保健医学研究会 老年膳食健康分会 常委兼秘书长,北京医学会肠内、肠外营养学会 青年委员,中华医学会传染病学会北京分会 青年委员,曾任中华医学会肝病学会 第七届青年委员等。曾参加2003年抗击非典一线,参加新冠筛查门诊等工作,多次荣获院级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个人、优秀教师等称号。

    承担或参与北京市医院管理中心“登峰”人才培养计划团队项目、《肝硬化合并糖尿病患者血糖及能量代谢》、《糖皮质激素受体亚型与慢加急性乙型肝炎肝衰竭患者激素抵抗及预后相关性研究》《精准诊断和逆转乙肝肝纤维化/肝硬化的研究》、《重症乙肝精准诊断方案的优化与扩大应用》、北京市科委重点项目:《乙型肝炎肝硬化不同类型失代偿患者抗病毒治疗效果研究》等。参与编书3部,《人工肝血液净化技术临床应用专家共识(2022年版)》。以第一作者发表多篇SCI及中文核心期刊。


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我们正在采取措施防止机器人程序和页面爬虫程序提交欺诈性表单。请输入正确的验证码来证明你是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