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ISSN 1001-5256 (Print)
ISSN 2097-3497 (Online)
CN 22-1108/R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姓名: 黄华
职称: 主任医师 内科教研室主任 基地主任
单位: 昆明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消化内科
简历介绍:

黄华,女,主任医师,医学硕士。1984年7月昆明医学院大学毕业后至今一直在昆医大附二院消化内科从事临床、教学、科研工作34年(1993年晋升讲师,1997年破格晋升副主任医师,2002年晋升主任医师);曾到香港威尔士内镜中心和美国亚利桑那州大学胃肠及肝病研究室进修学习,1999 -2018任昆明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消化内科主任,2004云南省胃肠及胆胰内镜研究室主任,2006-2019GCP消化专业组组长,2014年至今任附二院内科教研室主任,2015年任国家住院医师附二院内科规培基地主任,2012至今任中华医师学会云南分会理事;曾任3届中华医师学会云南消化病学分会和消化内镜常务副主任委员,,2018任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国际医学教育分会临床学科组专家;中华医学会云南消化学会常委。对食管胃肠疾病、肝胆胰内科疾病、消化内窥镜、消化系肿瘤及疑难、危急重病的诊治有深入研究和丰富临床经验。曾到香港威尔士内镜中心和美国亚利桑那州大学胃肠及肝病研究室进修学习, 获2005年《云南省具有突出贡献的优秀专业技术人员奖励》《云南省优秀出国人员奖励》《昆明医科大学首届骨干教师》和优秀教师,发表专业文章90余篇(SCI -10篇,通讯作者7篇),获云南省科技成果奖7项(R1-5项),发表专业医学书籍6部(主编3部,参编3部)。

获云南省科学进步奖和自然科学奖共7项(第一负责人5项-2000年,2001年,2006年,2008年.2015年); 获云南省卫生科技进步奖3项。项目名称:《实验性脂肪肝和肝硬化瘦素受体基因表达及蛋白络氨酸磷酸化研究》 《胃肠道恶性肿瘤侵袭转移相关因子的表达及临床预后》  《内镜下结扎联合电切除治疗消化道大息肉的临床应用》《实验性胃肠动力障碍性疾病Cajal间质细胞的研究》《医用支架的开发研制和临床应用》《内镜下EVL+EVS治疗食管静脉曲张出血的临床研究》 《实验性急性肝损伤IL-18和NO的动态检测一一及PHGF的护肝机制研究》。在消化领域基础与临床应用、复杂疑 难危重病诊治、消化内镜新技术应用,极大提升我省消化系统疾病研究和临床诊治能力,积极开展内镜微创诊治和消化道肿瘤的研究,新技术引进和推广,在省内领先开展胰胆管内镜技术(EST)、内镜支架、EVL、EVS等技术。

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我们正在采取措施防止机器人程序和页面爬虫程序提交欺诈性表单。请输入正确的验证码来证明你是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