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ISSN 1001-5256 (Print)
ISSN 2097-3497 (Online)
CN 22-1108/R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姓名: 刘成海
职称: 博士 教授 所长
单位: 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曙光医院
简历介绍:

刘成海,1986年毕业于湖北中医学院,1986-1993年于湖北中医学院附属医院任主治医师,1996年于上海中医药大学获博士学位,2000-2001年美国耶鲁大学医学院博士后。现任上海中医药大学教授、肝病研究所所长;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曙光医院 首席研究员、主任医师、肝硬化科主任;上海市中医临床重点实验室主任。

学术兼职:第3-4届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消化疾病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第6届上海市医学会肝科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第2届上海市中西医结合学会器官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等。

主要荣誉性称号: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全国卫生系统先进工作者。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上海领军人才、上海医学领军人才等。

学术成就:

从事中西医结合防治慢性肝病的临床与基础研究,迄今承担科技部支撑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重大科技专项等课题22项。发表论文与综述189篇,SCI 收录35 篇;获得发明专利5项,其中成果转化3项。主编与参编专著8本。获国家与上海市科技进步二等奖等科技成果奖励12项。


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我们正在采取措施防止机器人程序和页面爬虫程序提交欺诈性表单。请输入正确的验证码来证明你是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