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ISSN 1001-5256 (Print)
ISSN 2097-3497 (Online)
CN 22-1108/R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姓名: 陈建杰
职称: 主任医师 教授
单位: 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曙光医院
简历介绍:

现任上海市浦东新区传染病医院院长,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曙光医院肝病专科医院院长,上海市临床医学中心(中医肝病)主任,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曙光医院大内科主任, 上海中医药大学肝病研究所副所长。兼任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传染病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肝脏病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上海市中医药学会肝病分会副主任委员、澳大利亚胃肠病学会会员、亚洲太平洋地区肝病协会会员、欧洲肝病协会委员等职。长期从事中医、中西医结合治疗慢性肝病等方面的研究。

学术成就:

长期从事中医、中西医结合治疗慢性肝病等方面的研究,曾先后荣获上海中医药大学肝病学术带头人、曙光医院名中医、浦东新区名中医等荣誉,荣获上海市领军人才,2次入选上海市卫生系统“百人计划”。承担、参与科研课题20项。目前系国家十一五重大项目第一负责人,已获国家级科技成果奖2项、市级科技成果奖12项。发表论文208篇,参与专著编写16本。

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我们正在采取措施防止机器人程序和页面爬虫程序提交欺诈性表单。请输入正确的验证码来证明你是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