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ISSN 1001-5256 (Print)
ISSN 2097-3497 (Online)
CN 22-1108/R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姓名: 江家骥
职称: 主任医师 教授
单位: 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肝病中心肝内科
简历介绍:

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肝病中心主任,中华医学会肝病学会常务委员,亚太肝病学会委员,福建省医学会肝病学分会委员,福建省微生物和免疫学会副主任委员,福建省特色病毒性肝炎学科带头人。

1991年9月~1995年3月在法国巴黎第五大学南大学留学,取得博士学位。

2000年10月~2001年5月法国Paul Brousse医院肝胆中心高级访问学者。

获1994年欧洲肝病学会科学奖,1995年法国肝病学会奖,省级科技进步三等奖2项。

曾在《Lancet》、《Journal of Hepatology》、《Journal of Virology》、《Journal of General Virology》、《Science and Medecine》等及中华系列杂志发表多篇论文,主编参编专著多部。

学术成就:

1994年欧洲肝病学会奖(HBV基因异质性与临床) 1995年法国肝病学会奖(HCV准种与非肝细胞感染) 1998年省科技进步三等奖(肝硬化高表达基因的克隆与富集) 2001年省科技进步三等奖,市科技进步一等奖(PBMC在乙,丙型肝炎慢性化中的作用)发表文章:曾在Lancet,Journal of Virology,Journal of Hepatology等SCI收录的杂志以及中华医学杂志系列发表多篇论文。

近年来承担的主要课题:

1.“十一五”、“十二五”传染病重大专项中子课题负责人。

2.福建省重点课题“脂肪肝发病机制与防治”。

3.中华医学会科技部“Peg-IFN-a治疗HBeAg阳性慢乙肝E抗原血清转换预测模型的建立与验证”。


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我们正在采取措施防止机器人程序和页面爬虫程序提交欺诈性表单。请输入正确的验证码来证明你是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