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ISSN 1001-5256 (Print)
ISSN 2097-3497 (Online)
CN 22-1108/R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姓名: 王晖
职称: 主任医师、教授、科副主任
单位: 瑞金医院 感染科
简历介绍:

王晖,女,主任医师、教授、瑞金医院感染科副主任、硕士生导师。上海市医学会感染病分会委员兼秘书、上海市医学会肝病分会委员、肝病研究中心青年专家委员。2002年-2003年赴日本国立中央病院WHO肝病研究中心进行慢性乙型肝炎的病毒分子学及慢性病毒性肝炎治疗的研究。2003年~2005年4月赴美国德州医学中心贝勒医学院内科从事肝脏病的研究。长期从事感染性疾病的临床医疗和教学工作,尤其是病毒性肝炎的临床和基础研究。主持或参与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卫生部“九五”“慢性乙型肝炎药物治疗新方案研究”、“十一五” “难治性丙型肝炎治疗”攻关课题、上海市医学发展基金重点研究项目“肝纤维化非创伤性诊断和干预治疗”、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市教委、市卫生局课题以及多项国际、国内多中心药物治疗慢性乙型/丙型肝炎的临床研究工作。先后在国内外杂志上发表论文五十余篇、参与编写专著5部,其中一篇论文在2005美国消化病年会(DDW)上获优秀论文。擅长病毒性肝炎(乙型和丙型)的抗病毒治疗和免疫调节治疗、肝硬变病人的抗纤维化治疗、各型重型肝炎的治疗;其他肝病如自身免疫性肝病、药物性肝病和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炎的诊治;肠道、中枢神经系统感染的诊治等。曾获二医大优秀共产党员、上海市卫生系统文明职工、瑞金医院先进工作者。


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我们正在采取措施防止机器人程序和页面爬虫程序提交欺诈性表单。请输入正确的验证码来证明你是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