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ISSN 1001-5256 (Print)
ISSN 2097-3497 (Online)
CN 22-1108/R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姓名: 南月敏
职称: 教授 主任医师
单位: 河北医科大学第三医院 中西肝病科
简历介绍:

1985年毕业于河北医科大学医学系,获学士学位,2003~2004年留学悉尼大学Westmead医院Storr Liver Unit。2004年获内科消化系病学博士学位。自2007年任博士研究生导师、河北医科大学学术带头人,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兼任中华医学会肝病学分会副主任委员、中国中西医结合医师协会肝病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亚太医学生物免疫学会肝病学分会副主任委员,河北省医学会肝病学分会主任委员、河北省医师协会肝病医师分会主任委员、河北省免疫学会感染免疫学分会主任委员等职务及ACAMC / WJH /《中华肝脏病杂志》等杂志编委。

发表SCI及ISIP论文50余篇,中华系列等核心期刊论文100余篇。主编、参编《中西医结合传染病学》、《中华医学百科全书》、《传染病学》、《物理诊断学》、《内科诊疗速查手册》等11部医学书籍,参编中国肝病防治指南及共识16部。获河北省科技进步一等奖2项,其他科研奖励18项,承担/完成包括国家“十一五”、“十二五”、“十三五”、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科研项目26项。培养博士、硕士研究生近50人。

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我们正在采取措施防止机器人程序和页面爬虫程序提交欺诈性表单。请输入正确的验证码来证明你是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