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ISSN 1001-5256 (Print)
ISSN 2097-3497 (Online)
CN 22-1108/R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姓名: 董蕾
职称: 主任医师
单位: 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西北医院)
简历介绍:

董蕾,一级主任医师,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华肝病学会肝硬化、肝癌学组委员;省消化学会副主任委员;陕西肝病学会名誉主任委员;陕西省老年保健医学会理事;中华医学会医疗鉴定专家;全国肝胆病咨询专家;省首届跨世纪学科带头人,省卫生系统215人才,陕西省三秦人才。《中华肝病杂志》、《世界华人消化杂志》、《临床肝胆病杂志》、《实用肝病杂志》、《西安交通大学学报医学版》、The Journal of Clinical and Translational Hepatology等编委。获多项省部级科技进步奖及国家专利。承担多项国家级、省部级科研课题。发表论文300余篇;参编专著多部。培养多名博士后、博士、硕士研究生。主要从事消化内科、肝胆内科的医、研、教工作。

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我们正在采取措施防止机器人程序和页面爬虫程序提交欺诈性表单。请输入正确的验证码来证明你是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