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ISSN 1001-5256 (Print)
ISSN 2097-3497 (Online)
CN 22-1108/R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姓名: 路青华
职称: 主任医师
单位: 青海省第四人民医院 肝病一科
简历介绍:

从事传染病内科工作30余年,主要诊治各种急慢性病毒性肝炎、药物性肝损伤、自身免疫性肝病及酒精性肝病;各种原因所致肝硬化及其终末期肝病,胃肠及胆系感染等。并摸索出治疗慢性乙型肝炎(耐药性)、慢性丙型肝炎、乙肝母婴阻断抗病毒的最佳方案。率先在全省开展非生物型人工肝支持系统治疗重症肝炎,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现任中华医学会肝病学分会全国委员,北京亚太肝病诊疗技术联盟青海省联盟理事长,中国医师协会感染科医师分会全国委员,中华医学会感染病学分会肝衰竭与人工肝学组委员,青海医学会肝病学分会主任委员。

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我们正在采取措施防止机器人程序和页面爬虫程序提交欺诈性表单。请输入正确的验证码来证明你是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