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ISSN 1001-5256 (Print)
ISSN 2097-3497 (Online)
CN 22-1108/R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姓名: 王建设
职称: 主任医师 教授
单位: 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
简历介绍:

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2003年4月至9月获H.M. LIU fellow奖学金赴英国国王学院医院儿童肝病科进修,2009年10月至11月哈佛大学儿童医院胃肠、肝病、营养科进修;2012年5月兼任复旦大学附属金山医院儿科主任。

学术团体任职有:中华医学科技奖第三届评审委员会委员,中华医学会医疗鉴定专家库成员,中华医学会感染病分会委员,全国小儿肝病和感染学组组长,上海市医学会肝病分会委员,儿童和遗传性肝病学组组长等;中华传染病杂志、中华临床感染病杂志、中华实用儿科临床杂志、临床肝胆病杂志、World Journal of Gastroenterolog等编委。曾受邀在世界儿科胃肠肝病和营养大会、亚太儿童肝病胃肠和营养大会等进行专题报告,2009年获美国肝病学会儿科研究奖,2011年度上海市科普大讲坛优秀主讲人,2014年创立香港吕鹤鸣基金上海儿童肝病培训项目。

发表论文及科研的基本情况:

先后作为主持人,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3项,中国加拿大健康合作计划1项。在国内首先诊断并报道进行肝内胆汁淤积症中的FIC1缺陷病、BSEP缺陷病、MDR3缺陷病,胆汁酸合成障碍中HSD3B7缺陷、AKR1D1缺陷,累积多系统的Alagille综合征、ARC综合征等一系列遗传性肝内胆汁淤积症。先后发表SCI论文30余篇。


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我们正在采取措施防止机器人程序和页面爬虫程序提交欺诈性表单。请输入正确的验证码来证明你是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