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ISSN 1001-5256 (Print)
ISSN 2097-3497 (Online)
CN 22-1108/R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姓名: 乌云
职称: 主任医师 教授
单位: 内蒙古医学院附属医院 感染病科
简历介绍:

乌云,女,主任医师,教授,擅长肝病、感染性疾病的诊治。

发表论文及科研的基本情况:

2002年参编全国高校医学专科教材第二版《传染病学》及《传染病学习指导》,任编委 。

2003年参编五年制全国高等医学院校本科教材《传染病学》及《传染病学习指导》。

2007年参编全国高校医学研究生卫生部规划教材《传染病学》鼠疫,小儿常见传染病现状分析两部分,人民卫生出版社。

2008年~2009年再次参编全国高校五年制第二版及医学专科教材第三版《传染病学》及《传染病学习指导》,任编委及副主编。

主持省级科研课题两项《呼市地区丙型肝炎病原学及临床转归》2002获内蒙古科技进步三等奖;

《流行性出血热临床误诊分析》内蒙古医学杂志2006 11(38)999~1001。

2006~2009年参与全国“十五”“十一五”病毒性丙型肝炎的攻关项目。作为全国感染病分会委员,内蒙古感染病分会主任委员每年都参加中华医学会主办的全国本专业学术会议,积极组织内蒙古地区的感染病学术活动并大会专题发言。


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我们正在采取措施防止机器人程序和页面爬虫程序提交欺诈性表单。请输入正确的验证码来证明你是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