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ISSN 1001-5256 (Print)
ISSN 2097-3497 (Online)
CN 22-1108/R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姓名: 李巍
职称: 教授 主治医师 博士生导师
单位: 吉林大学白求恩第三医院 肝胆胰外科
简历介绍:

李巍 教授,主任医师,肝胆胰外科副主任,博士研究生导师,吉林大学唐敖庆特聘教授,吉林省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入选者。从事普通外科临床与教学科研工作30余年,精通普通外科疾病尤其是肝胆胰疾病的诊断和治疗,对外科疑难病和复杂病症以及肿瘤的综合治疗等有较深入的了解和掌握。擅长肝胆胰肿瘤的开放及微创手术治疗。曾先后留学美国匹兹堡大学和华盛顿大学多年,在腹部器官移植、显微外科、移植及肿瘤免疫等方面造诣颇丰,具有较高国际知名度。

主要学术成果:

主要研究方向包括肝胆胰等疾病的基础与临床研究。尤其侧重肝移植免疫耐受的机理、肝缺血再灌注损伤和肝癌免疫方面的研究。2009年被吉林大学以学术带头人引进。留美期间在美国华盛顿大学外科器官移植中心任助理教授,器官移植细胞与分子免疫学实验室和显微外科实验室主任。建立了世界上技术高难的小鼠原位肝移植和心肾移植模型,在实验显微外科领域有很高的国际知名度,2006-2010年间曾任国际实验显微外科学会主任委员。共发表SCI论文46篇(影响因子累计200多,近5年文章被他引多达1300多次)。现任中国免疫学会移植免疫分会常委,国际实验显微外科学会理事,美国及国际器官移植学会学术委员,美国免疫学家协会委员,以及《World Journal of Gastroenterology》、《中国实验诊断学》《临床肝胆病》、《器官移植》等杂志的编委等职。2009年回国后先后获得吉林省科技进步二、三等奖各一项,长春市科技进步三等奖一项。目前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教育部博士点基金等纵向课题6项,横向课题一项。


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我们正在采取措施防止机器人程序和页面爬虫程序提交欺诈性表单。请输入正确的验证码来证明你是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