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ISSN 1001-5256 (Print)
ISSN 2097-3497 (Online)
CN 22-1108/R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姓名: 白雪帆
职称: 主任医师 教授
单位: 第四军医大学唐都医院 传染病科
简历介绍:

白雪帆,男,主任医师,教授,博士,中心主任,博士生导师,中华医学会感染病分会常委,热带病与寄生虫学分会常委,全军传染病学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陕西省感染病分会副主任委员,曾在德国、美国留学,擅长病毒性肝炎、肝炎肝硬化、肾综合症出血热、艾滋病。

发表论文及科研的基本情况:

自1996年担任硕士和博士研究生导师以来,先后指导培养博士研究生16名,硕士研究生20名,已在国内外生物医学期刊如Nature Med 、PNAS和Virology等杂志发表研究论文200余篇,包括SCI期刊论文20篇,主编专著4部。先后牵头获得或参与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军队科技进步二等奖3项、陕西省科学技术一等奖1项。牵头负责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课题、国际合作基金课题和国家“十一五”重大科技专项分题10余项。

目前担任卫生部第四届自然疫源性疾病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中华医学会感染病学分会常委和自然疫源性疾病学组组长、中华医学会热带病与寄生虫学分会常委、中国人民解放军传染病专业委员会副主委、中华医学会陕西省感染病分会副主任委员,同时担任《中华传染病杂志》等18部杂志的编委。享受政府特殊津贴。


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我们正在采取措施防止机器人程序和页面爬虫程序提交欺诈性表单。请输入正确的验证码来证明你是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