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ISSN 1001-5256 (Print)
ISSN 2097-3497 (Online)
CN 22-1108/R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姓名: 龚国忠
职称: 主任医师 教授
单位: 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 感染病科
简历介绍:

龚国忠,男,主任医师,教授,硕士学位,湖南省传染病寄生虫病学会委员,中南大学湘雅二院肝病研究中心主任兼传染病教研室副主任,1983年从湖南医学院(现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毕业后分配到湘雅附二院从事传染病医、教、研工作,具有传染病专业丰厚的理论基础和丰富的临床经验。1998年6月至2000年9月应邀到美国科罗拉多大学医学院访问。从事乙肝病毒和丙肝病毒的分子生物学研究。

科研情况:

研究课题曾先后得到湖南省卫生厅科学基金的重点资助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资助,其科研成果曾获湖南省卫生科技成果二等奖及湖南省科委科技成果三等奖。在国内外学术杂志上公开发表论文近三十篇,近年来参与编写专著四部。主持国家自然基金课题二项, 参加国家十一五传染病重大专项分课题二项,获得省级科研新成果五项。


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我们正在采取措施防止机器人程序和页面爬虫程序提交欺诈性表单。请输入正确的验证码来证明你是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