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ISSN 1001-5256 (Print)
ISSN 2097-3497 (Online)
CN 22-1108/R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姓名: 陈永平
职称: 主任医师 教授
单位: 温州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
简历介绍:

陈永平,男,主任医师,教授,科主任,硕士生导师,现为传染病与寄生虫病学会副主任委员、浙江省肝病学会委员、浙江省中西医结合肝病学会委员、浙江省微生态学会委员、中华医学会温州市分会理事、温州市肝病临床、教学、科研中心主任,温州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肝病中心主任,温州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感管科长。主编全国高等医学院校规划教材《传染病学》(案例版)及走出亚健康系列丛书——《我为什么食欲差》,参编普通高等教育十一五规划教材《传染病学》,以副主编参与编写的著作有《内科危重病症的现代治疗》、《传染科常见病用药指南》、《中西医结合内科治疗》、《中华临床感染病杂志》、《Journal of Viral Hepatitis》(SCI IF3.29)。

学术成就:

荣获全国卫生系统先进工作者,浙江省高校中青年学科带头人、温州市"551"工程第一层次人才、医学院学科带头人。2000、2006年两次荣获医学院级优秀共产党员称号。1986年在上海医科大学感染病高师班进修,师从国际著名感染病学家翁心华、潘孝彰教授。2002年作为访问学者曾在加拿大美尼托巴大学进修生物型人工肝,从事重症肝炎及肝纤维化方面的临床和实验研究。 在肝病及感染性疾病基因诊断方面做了大量的研究工作,以第一作者在中华及省级以上杂志发表论文100余篇,其中国家级30余篇,SCI收录12篇。获温州市优秀科技论文奖3篇。2000、2002年度因美国肝病学会邀请赴美参加第50届、52届国际肝病学术大会并进行学术交流,2001年应美国微生物感染与化疗学术会议,并作了学术交流。以课题负责人承担省部级课题2项,厅局级课题4项,浙江省回国留学基金会、省外国专家引智项目各1项。已完成的《恙虫病立克次体基因分型与临床特征研究》课题经专家鉴定达国内领先水平,已获南氏科技进步奖1项(第一获奖者)。TGFβ1重组疫苗研制及抗肝纤维化的实验研究经专家鉴定达国内领先水平,已获得浙江省科学技术成果(登记号为:0724013)。2003年再获浙江省出国留学人员科研基金项目1项。


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我们正在采取措施防止机器人程序和页面爬虫程序提交欺诈性表单。请输入正确的验证码来证明你是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