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ISSN 1001-5256 (Print)
ISSN 2097-3497 (Online)
CN 22-1108/R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姓名: 刘娅
职称: 主任医师 教授
单位: 宁夏医科大学总医院
简历介绍:

1978年~1982年     就读于宁夏医学院临床医学系。 

1982年10月~至今   在宁夏医科大学附属医院传染科工作。

任宁夏医科大学传染病学系主任,宁夏医科大学传染科主任,中华医学会传染病宁夏分会第八届委员会委员,中华医学会传染病宁夏分会主任委员,宁夏中西医结合学会传染病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第六届、第七届、第八届肝病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华医学会传染病宁夏医师分会第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中华传染病杂志》编委,《宁夏医科大学学报》编委,《中西结合肝病杂志》编委,《临床肝胆病杂志》编委,《宁夏医学杂志》编委。

论文及科研情况:

从事传染病工作20多年,积累了丰富的临床工作经验,具有系统、扎实的专业理论知识,为宁夏本学科的学术带头人,掌握运用本专业国内外先进的技术及知识,指导解决本专业的危重疑难病症。在肝病的治疗尤其是中西医结合治疗各型病毒性肝炎、酒精肝、脂肪肝等方面有丰富的临床经验。撰写发表各类专业论文三十余篇,分别发表在中华医学刊物和各类核心及省级医学刊物上。积极开展科研工作,曾主持开展过多项自治区及银川市科研课题。目前正在主持银川市科技攻关项目《慢性重型肝炎患者血清IL-18,NO检测的临床意义以及与恩替卡韦治疗的相关性研究》。


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我们正在采取措施防止机器人程序和页面爬虫程序提交欺诈性表单。请输入正确的验证码来证明你是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