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ISSN 1001-5256 (Print)
ISSN 2097-3497 (Online)
CN 22-1108/R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姓名: 冯国和
职称: 主任医师 教授
单位: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 感染科
简历介绍:

从事传染病医、教、研工作27年,教授/主任医师  博士生导师。现任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感染病一科主任,社会兼职包括中华医学会感染病学分会自然疫源性疾病学组委员,辽宁省感染病学分科学会常务委员,辽宁省肝病学分科学会委员,辽宁省劳动力鉴定专家委员会成员,辽宁药物与临床、中国小儿急救医学、中国医科大学学报等多家杂志编委。1997年始先后两次在日本金泽医科大学综合医学研究所热带医学研究部与High-Technology Research Center工作学习,从事博士课题研究, 2次得到该大学High-Technology Research Center的项目资金资助。目前主持国家自然基金、教育部留学归国人员、辽宁省自然基金、辽宁省教育厅基础研究计划项目以及辽宁省科技计划项目等5个资助项目,近三年获各级科技成果奖3项,包括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科学技术奖以及辽宁省科技进步奖项等。已发表各类论文60余篇在国内外专业期刊杂志上。现指导博士研究生4人,硕士研究生12人。

学术成就:

主持国家自然基金、教育部留学归国人员、辽宁省自然基金、辽宁省教育厅基础研究计划项目以及辽宁省科技计划项目等5个资助项目,近三年获各级科技成果奖3项,包括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科学技术奖以及辽宁省科技进步奖项等。已发表各类论文60余篇在国内外专业期刊杂志上。现指导博士研究生4人,硕士研究生10人。


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我们正在采取措施防止机器人程序和页面爬虫程序提交欺诈性表单。请输入正确的验证码来证明你是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