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ISSN 1001-5256 (Print)
ISSN 2097-3497 (Online)
CN 22-1108/R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姓名: 郭晓钟
职称: 主任医师
单位: 沈阳军区总医院 消化内科
简历介绍:

郭晓钟,现任沈阳军区总医院消化内科主任、主任医师。瑞士泊尔尼大学医学博士学位。现任第四军医大学博士生导师,沈阳军区总医院博士后导师。现兼任第八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生命科学部学组成员,中华消化病学会委员,全军消化疾病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华消化病学分会胰腺病学组成员,中国医师协会消化分会委员,国家卫生部重点项目评审委员会委员,全军科技成果评审委员会鉴定专家,辽宁省消化病学会副主任委员,沈阳军区消化病专业主任委员,辽宁省医学会第五届理事会理事,辽宁省科学技术委员会科技成果奖评审专家等30余个学术职务,担任《中华消化》,《中华胰腺》等6个杂志编委。受聘于美国Bio Cancer等3个杂志的特约编委,享受国务院政府特贴。主要从事消化疾病和消化内镜的诊治工作。 

学术成就:

先后在Cancer Res, Hepatoly和Gastroloenteroly等国际杂志发表论文100余篇,经SCI检索已被美英法德等国引用500余次,并被美国哈里森内科学收入。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2项。先后获得教育部科技进步二等奖,中华医学会科技进步二等奖,辽宁省政府科技进步二等奖及军队奖项10余项。获得全国优秀党员荣誉称号,荣立一等功一次。


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我们正在采取措施防止机器人程序和页面爬虫程序提交欺诈性表单。请输入正确的验证码来证明你是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