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ISSN 1001-5256 (Print)
ISSN 2097-3497 (Online)
CN 22-1108/R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姓名: 李杰
职称: 主任医师、硕导
单位: 北京中医医院 肝病科
简历介绍:

李杰,男,中共党员,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导师,毕业于首都医科大学中医药学院,国家级名老中医学术经验继承人,师承徐春军教授、陈勇主任医师。长期从事中西医结合治疗肝病和传染病的医、教、研、宣工作;北京市中医药管理局“125”人才培养成员,北京中医医院院级师承第二批新名医团队学员,著名中医关幼波、危北海学术研究室主要成员;在急慢性肝炎、肝硬化、肝脏肿瘤、脂肪肝、酒精性肝病、自身免疫性肝病、脾胃病等方面有一定的研究。

现为中国医师协会中西医结合医师分会第二届肝胆病学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华中医药学会肝胆病分会青年委员;北京中医药学会师承工作委员会委员;中国民族医药学会科普分会理事;健康中国肝胆病防治行动全国肝胆病咨询专家;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医学健康分会理事; 北京医学会鉴定专家; 北京健康科普专家; 中国老年保健协会委员;北京中西医结合学会传染病专业委员会委员。

主持局级课题一项、两院课题一项,参加国自然课题、国家科技部支撑计划、北京市中医药科技项目等课题,核心期刊发表论文20余篇,参编中医专业论著及教材5部。


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我们正在采取措施防止机器人程序和页面爬虫程序提交欺诈性表单。请输入正确的验证码来证明你是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