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ISSN 1001-5256 (Print)
ISSN 2097-3497 (Online)
CN 22-1108/R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姓名: 王杰
职称: 副研究员
单位: 北京大学医学部 病原生物学系
简历介绍:

北京大学基础医学院病原生物学系副研究员、博士生导师。

担任中华医学会肝病学分会青年学组委员、中华医学会肝病学分会肝癌学组、肝炎学组和肝病基础医学与实验诊断协作组委员、中华医学会医学病毒学分会青年学组委员、中华预防医学会消除病毒性肝炎工作委员会委员、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病毒肿瘤学专业委员会委员等。

发表中英文文章80余篇,其中以第一或通讯作者在Gut、Journal of Hepatology、Small、Emerging Microbes & Infections、Oncogene、Journal of Virology等杂志上发表20余篇SCI论文。

获得国家授权发明专利6项。

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JM融合重点项目(子课题)、科技部“传染病防治”重大专项(任务)等多项科研基金。

 


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我们正在采取措施防止机器人程序和页面爬虫程序提交欺诈性表单。请输入正确的验证码来证明你是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