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ISSN 1001-5256 (Print)
ISSN 2097-3497 (Online)
CN 22-1108/R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姓名: 赵龙凤
职称: 主任医师 教授
单位: 山西医科大学第一医院
简历介绍:

赵龙凤,女,山西省忻州市人,教授,医学博士,博士研究生导师,毕业于山西医科大学。现任山西医科大学肝病研究所副所长、山西医科大学传染病教研室主任,山西医科大学第一医院副院长、感染病科主任,现兼任中华医学会感染病专业委员、中华医学会肝脏病专业全国委员、中华医学会山西分会理事、中华医学会山西省感染病专业主任委员、《中华传染病杂志》及《山西医科大学学报》编委。1999年被评为山西医科大学首批中青年学科带头人,2000年被评为山西省跨世纪医学学科带头人。

主要科研成果:

赵龙凤教授长期从事肝病的基础与临床研究,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主要擅长于对各种急、慢、重型肝炎、肝硬化、脂肪肝以及其他传染病的诊治;并具有较深的学术造诣及较强的科研能力。2001年以来先后主编了由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出版的《肝病的现代诊断与治疗》、《结核病的现代诊断与治疗》,参编由北京医科大学出版的《传染病学》、主编《传染病学习指导》等专著及大学教材5部,共约200万字;近年来培养硕士研究生26名,在读博士生2人。发表科研论文80余篇,其中在国家级杂志发表36篇。近几年来所研究的科研成果分别获2003年度山西省科技进步二等奖及2004年度山西省科技进步一等奖。


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我们正在采取措施防止机器人程序和页面爬虫程序提交欺诈性表单。请输入正确的验证码来证明你是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