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ISSN 1001-5256 (Print)
ISSN 2097-3497 (Online)
CN 22-1108/R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姓名: 彭承宏
职称: 主任医师 教授
单位: 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瑞金医院
简历介绍:

彭承宏,男,教授,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1993年获浙江医科大学普外科博士学位,1997年至1998年以访问学者的身份在美国Pittsburgh大学多器官移植中心工作。曾任浙江大学外科研究所副所长、浙江大学医学院二系外科研究室主任、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外二科主任。现任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普外科副主任,上海消化外科研究所副所长,院器官移植中心副主任。中华医学会器官移植学会委员,上海市普外科学会委员,上海医学会外科分会委员,《中华急诊医学》、《中国实用外科》、《外科理论实践》、《腹部外科》、《临床肝胆病杂志》等多家杂志编委。 从事外科临床工作已30年,擅长肝胆胰外科及器官移植,对肝癌、门脉高压症、胆囊癌、肝管癌、胰腺肿瘤、胰腺炎及肝脏移植等,有丰富的外科临床诊治经验,手术技术精湛。成功进行各种术式的肝脏移植300余例,其中劈离式肝移植为国内首例。 

学术成就:

彭承宏教授共发表论文及专著50余篇,主持国家和省级自然科学基金、上海市重点项目基金等多项资助,并多次获得国家及省级奖励,其中“刮吸手术解剖法的建立与多功能手术解剖器的研制”获2001年度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


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我们正在采取措施防止机器人程序和页面爬虫程序提交欺诈性表单。请输入正确的验证码来证明你是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