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ISSN 1001-5256 (Print)
ISSN 2097-3497 (Online)
CN 22-1108/R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姓名: 李瀚旻
职称: 主任医师(二级)
单位: 湖北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
简历介绍:

李瀚旻,男,副主任医师,副教授,医学博士,专业特长:中医、中西医结合诊疗急、慢性肝炎(包括重症肝炎),脂肪肝,肝硬化,肝癌;胆囊炎,胆石症(包括肝内胆管结石);乙肝相关性肾病,肝肾综合症等肝、肾疾病。中西医结合硕士研究生导师,博士研究生导师组成员,肝病研究所实验室(国家中医药科研Ⅲ级实验室)主任。新世纪全国高等医药院校中西医结合专业规划教材──《中西医结合传染病学》编委,《中华现代中西医杂志》编委,《现代医学与临床》编委,《中国医师杂志》特邀编委。研究方向:中西医结合防治肝炎后肝硬化及肝癌的作用及机制研究;“肝肾同源”与肝再生的相关机制及其临床运用研究。

学术成就:

主持和主要参加国家(国家自然课科学基金项目7项,“973”项目1项、国家十一五、十二五重大专项2项)和省部级科研课题18项,已取得国际先进、国内领先科技成果12项,获省部级科技进步奖奖励(二等、三等)6项。申请国家专利4项,转让科技成果3项。参加编写学术专著《肝炎学大典》、《药物性肝病》、《中西医结合传染病学》(高等院校教材,副主编)等9部,发表学术论文100多篇。


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我们正在采取措施防止机器人程序和页面爬虫程序提交欺诈性表单。请输入正确的验证码来证明你是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