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ISSN 1001-5256 (Print)
ISSN 2097-3497 (Online)
CN 22-1108/R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姓名: 程红岩
职称: 主任医师 教授
单位: 东方肝胆外科医院
简历介绍:

1977年开始从事医学影像诊断工作,先后任职于上海宝山盛桥卫生院、宝山中心医院,现任上海东方肝胆外科医院影像诊断科主任、主任医师、教授、硕士生导师。于1990年在上海东方肝胆外科医院组建影像科,于1998年开展肝脏肿瘤介入治疗工作,已累积完成肝脏TACE治疗1万余次。现每年完成约3万份影像报告审核工作。擅长肝胆疾病的影像诊断和肝脏恶性肿瘤的精细介入治疗。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论文100余篇,主编出版专著3部:《肝癌CT图谱》、《肝胆疾病影像学》及《肝胆良性疾病影像学图谱》,副主编、参编专著4部;承担国家重大专项子课题1项,上海市科委重点基金3项;荣立个人三等功3次,军队育才奖银奖;获军队医疗成果二等奖2项,其他等奖5项。

学术成就:

肝胆疾病影像学诊断和肝癌的介入治疗。获成果6项,其中以第一作者获军队医疗成果二等奖2项,其他军队医疗成果二,三等奖和军队科技进步三等奖共4项;承担国家和上海市自然科学基金3项。以1-3作者发表论文100余篇,其中第一作者发表论文40余篇。主编专著2部《肝癌CT图谱》和《肝胆疾病影像学》,副主编1部《肝胆胰影像学》。


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我们正在采取措施防止机器人程序和页面爬虫程序提交欺诈性表单。请输入正确的验证码来证明你是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