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ISSN 1001-5256 (Print)
ISSN 2097-3497 (Online)
CN 22-1108/R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姓名: 李桂英
职称: 教授
单位: 吉林大学分子酶学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简历介绍:

2000年7月于东北师范大学遗传与细胞研究所获博士学位,2000年9月至2003年9月于吉林大学白求恩基础医学院免疫学专业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2003年3月特评特聘为副教授。2003年9月至今于吉林大学分子酶学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先后任副教授、教授、硕士生导师、博士生导师。2007年至2008年在美国匹兹堡大学医学院进行博士后研究。2014年1月至4月在美国科罗拉多大学药学院做高级研究学者。2009年7月被聘为吉林大学第一医院双聘教授,并先后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首批 “吉林省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及优秀团队”、“吉林省杰出青年基金”、吉林省高校首批“学科领军教授”、“吉林省第三批拔尖创新人才第三层次”等人才计划。 

主要学术成就:

近年来,主要从事酶与细胞增殖调控、胞内抗体、肝癌及肝损伤机理及防治策略研究及肿瘤生物治疗研究,主持4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10项省部级以上课题的研究工作, SCI收录杂志和国内重要学术刊物上发表文章40余篇,并多次被他人引用。参编专著1部。已授权发明专利2项(第一发明人)和授理发明专利2项(第一发明人)。多次应邀在国际和国内学术会议上作报告。以第一完成人或通讯作者身份荣获吉林省自然科学学术成果奖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吉林省科技进步奖三等奖1项、国家级学会奖励2项和国际学术奖励4项,并获2011年吉林省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学会“青年学术创新奖”。主持完成的3项科研成果通过专家鉴定,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我们正在采取措施防止机器人程序和页面爬虫程序提交欺诈性表单。请输入正确的验证码来证明你是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