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ISSN 1001-5256 (Print)
ISSN 2097-3497 (Online)
CN 22-1108/R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姓名: 吴疆
职称: 所长 主任医师
单位: 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简历介绍:

1990-1992          北京市佑安医院                 病毒性肝炎临床诊断治疗工作

1992-至今           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03-2007.08     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传染病与地方病控制所所长

2007.08-至今      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免疫预防所所长

主要成就:从事疾病预防控制工作27年,主要负责北京市免疫规划工作,主持北京市科委十一五重大“乙肝疫苗低/无应答检测标准体系研究”、十二五重大“北京市乙型肝炎病毒水平传播现状调查分析及控制策略研究”等。在疫苗临床研究方面,先后主持完成了H5N1、H1N1、H7N9以及肺炎链球菌等疫苗的临床前、临床及上市后研究工作。发表论文60余篇,出版专著2部。荣获“北京市统战系统防治非典型肺炎工作先进个人”、“首届中国优秀医师奖”、“首都劳动奖章”、 “健康奥运 健康北京——全民健康活动”优秀工作者、“首都国庆60周年群众游行优秀工作者” 、北京市卫计委“为群众健康服务的党员之星”等荣誉称号。兼任中华医学会预防接种异常反应鉴定专家指导委员会、北京市食品与药品安全专家委员会委员、北京市医学会感染病专业委员会委员、北京市科委实验动物专家委员会委员等社会团体任职。

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我们正在采取措施防止机器人程序和页面爬虫程序提交欺诈性表单。请输入正确的验证码来证明你是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