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ISSN 1001-5256 (Print)
ISSN 2097-3497 (Online)
CN 22-1108/R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姓名: 石荔
职称: 处长 主任医师
单位: 西藏自治区人民医院 医务处
简历介绍:

1990年7月至今:西藏自治区人民医院工作

2001年7月----2007年7月:四川大学华西临床医学院攻读硕士、博士学位

2014年10月获得西藏科技进步一等奖

长期从事结核病的临床和基础研究,现任西藏自治区人民医院感染性疾病科副主任,中国微生物学会人兽共患病病原学专业会员会会员,中国医院协会医院感染管理专业会员会会员,并在西藏大学医学院从事教学工作。历年发表论文10余篇,经过十几年的学习和临床工作,积累了丰富的医疗经验,擅长:不明原因发热、结核病、艾滋病、和病毒性肝炎的诊断和治疗。

主要学术成果:《西藏自治区结核分枝杆菌临床分离株的基因分型初步研究》、《甲型H1N1流感流行期间发热门诊的医院感染控制措施》、《西藏自治区非结核分枝杆菌耐药特点及临床特征初步分析》、《7例真菌性败血症的临床分析》、《MLVA和Spoligotyping用于西藏地区216株结核分枝杆菌临床分离株的基因分型研究》、《结核分枝杆菌的株水平鉴定和基因分型技术研究进展》、《拉萨市140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分析》。

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我们正在采取措施防止机器人程序和页面爬虫程序提交欺诈性表单。请输入正确的验证码来证明你是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