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ISSN 1001-5256 (Print)
ISSN 2097-3497 (Online)
CN 22-1108/R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姓名: 高普均
职称: 主任医师 教授
单位: 吉林大学第一医院
简历介绍:

高普均,男,吉林大学第一医院医疗副院长,教授,主任医师,医学博士,博士生导师。 兼任中华医学会、吉林省肝病分会常委、《临床肝胆病杂志》副主编。擅长肝胆胰及胃肠疾病的诊断和治疗。1992年获得原白求恩医科大学消化内科专业硕士学位;2000年获得吉林大学消化内科博士学位;2008年参加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医院管理文凭课程班学习。1992年任主治医师开始在原白求恩医科大学消化内科工作,1997年晋升为副教授,2005年晋升为教授,同年开始担任吉大一院消化科副主任、医务科科长。2003年被评为“吉林省抗非典优秀共产党员”。2007年被评为“吉林省拔尖人才第三层次”。2008年被评为“吉林省抗震救灾优秀共产党员”和“长春市医德标兵”。2008年任吉林大学第一医院副院长。兼任中国医师协会吉林省消化学分会主任委员,中华医学会吉林省消化学分会副主任委员,临床肝胆病杂志副主编。近年承担3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获吉林省科技进步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发表学术论文60余篇,其中11篇被SCI收录。

主要科研成果:

高普均教授主要研究领域是病毒性肝炎的发病机制,肝细胞癌的分子生物学研究。近5年承担两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均为负责人),共发表论文40余篇,其中四篇被SCI收录(均为第一作者)。2004年获得“吉林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三等奖”,2006年获得“吉林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 


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我们正在采取措施防止机器人程序和页面爬虫程序提交欺诈性表单。请输入正确的验证码来证明你是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