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ISSN 1001-5256 (Print)
ISSN 2097-3497 (Online)
CN 22-1108/R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姓名: 徐文胜
职称: 副主任医师
单位: 第二军医大学附属长征医院
简历介绍:

副教授、副主任医师。上海市医学会病毒学分会副主任委员,上海市医学会感染病学分会委员。

获得荣誉:军队医疗成果二等奖1项,军队医疗成果三等奖3项,校级教学成果二等奖1项。

科研:取得国家发明专利4项;主持及参与国家级科研基金6项、上海市基金3项;参与国家科技部"十一五"和"十二五"传染病重大专项重点内容研究。

参编著作:发表论文50余篇,其中SCI收入15篇。参编专著5篇。

医疗专长:已熟练掌握本专业的疾病诊治,在危重病、疑难病的诊治上也有独到的建树,分析和处理能力较高。在长期的临床实践中,诊治和抢救了大量的疑难危重病例,积累了较丰富的临床经验。主要专业特长包括:不明原因发热的诊治,乙型肝炎病毒的基因诊断,器官移植术后继发感染及肝损害的治疗以及重型肝炎的救治。以收治的发热待查病例为例,临床诊断率超过95%,收治病种近40种,其中少见的自身免疫性疾病近20种,例如,嗜酸细胞细胞性筋膜炎、复发性多软骨炎、赖特综合症、IgA缺乏症等等。还在平时的查房中尽量多的为下级医生介绍专业新进展,把业务查房和教学查房作为考量自身学识的平台,以此不断督促自身倍加努力学习,增加学识、增加经验。


 


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我们正在采取措施防止机器人程序和页面爬虫程序提交欺诈性表单。请输入正确的验证码来证明你是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