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ISSN 1001-5256 (Print)
ISSN 2097-3497 (Online)
CN 22-1108/R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姓名: 仵正
职称: 教授 主任医师
单位: 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肝胆外科
简历介绍:

西安交大一附院肝胆外科副主任(主持工作),肝胆病医院胰腺外科专业病区主任。中华医学会外科学分会胰腺外科学组委员,中国医师协会外科医师分会微创外科医师委员会中青年委员,国际外科、消化和肿瘤科医师协会(IASGO)会员,美国胰腺病协会 (APA)会员,陕西省抗癌协会肝胆胰肿瘤分会常委。

1994年毕业于原西安医科大学,留校在西安交通大学(原西安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肝胆外科工作至今。2003年获得医学博士学位,先后数次赴国内外胰腺外科中心研修,2005~2007年在美国UCLA医学中心肝胰移植科访问学习。

先后主持完成及参加了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研究工作,主持完成一项陕西省科技公关项目。近三年主持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Ad5/F35 介导的CIK 细胞运载系统靶向治疗肝癌(81071877)”。作为主要完成人参加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利用转基因动物模型研究PDGFα调控肝脏再生和肝癌发生的机制(81101873)”和“ROS/PKC/MARK调控EMT促进高糖环境下胰腺癌侵袭转移的实验研究(81301846)”。参加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适于胆道和肝血管吻合重建的纳米磁性可降解吻合器研制的相关基础研究(30830099/H0322)”。近期发表SCI文章4篇,SCIE 1篇。


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我们正在采取措施防止机器人程序和页面爬虫程序提交欺诈性表单。请输入正确的验证码来证明你是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