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ISSN 1001-5256 (Print)
ISSN 2097-3497 (Online)
CN 22-1108/R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姓名: 朴红心
职称: 主任/副主任医师
单位: 延边大学附属医院 感染病科
简历介绍:

延边大学附属医院感染科副主任医师,延边大学附属医院药物临床试验机构办公室主任,中华医学会消化病学会青年协作组委员,中华医学会消化病学会微生态协作组委员,吉林省肝病学会委员,延边朝鲜族自治州政协委员。主要从事各种传染病的诊断和治疗,擅长病毒性肝炎、肝硬化等多种肝病的治疗。先后到美国南加州大学肝病中心及北京大学医学部研修。多年来在“Plos One”、“中华传染病学杂志”、“中国免疫学杂志”等各种医学刊物上发表20余篇论文,编著《肝病养生与保健》、《当丙肝找上你》两部著作,作为副主编和编委编写《感染护理学》等国家成人高等院校通用教材3部。承担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等3项国家级项目。参与完成的项目获得《吉林省科技进步三等奖》及《吉林省卫生技术科技二等奖》。作为传染病教研室秘书,积极参与教学工作,得到学生们的好评并多次获得年度优秀教师。

学术成果:

1)Piao Hongxin Increasing newly diagnosed rate and changing risk factors of HCV in Yanbian prfecture,a high endemic area in China. PLOS ONE, 2014,9,(1):1-8。

2)延边地区丙型肝炎的流行特征 [J].中国老年学杂志,第34卷,第13期,3722-3723,2014。

3)朴红心 吉林省延边地区医院就诊人群丙型肝炎病毒感染情况及其危险因素分析[J]. 中国预防医学杂志,第(8)卷,第(2)期,543-545页,2012。

朴红心,肝病防治与养生,延边大学出版社,16万字,2010 。

朴红心,当丙肝找上你, 延边大学出版社,18万字,2013。


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我们正在采取措施防止机器人程序和页面爬虫程序提交欺诈性表单。请输入正确的验证码来证明你是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