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ISSN 1001-5256 (Print)
ISSN 2097-3497 (Online)
CN 22-1108/R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姓名: 卢军华
职称: 主任医师 教授
单位: 东方肝胆外科医院 肝外五科
简历介绍:

现为上海第二军医大学东方肝胆外科医院肝外五科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生导师。曾接受国际著名杂志Lancet 特邀审稿。目前为中国医师协会外科医师分会会员、中华医学会上海分会普外科学组会员、国际肝胆胰外科协会(IHPBA)会员及亚太肝胆胰外科协会(A-PHPBA)会员。

从事肝胆胰外科专业20余年,每年实施包括肝脏移植术、复杂肝癌切除术、肝门部胆管癌根治术、胰十二指肠切除术等在内的肝胆胰手术400余例。从医以来,在国内外医学期刊上发表专业论文近50篇,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身份发表近30篇,SCI收录15篇,其中一篇以通讯作者身份发表在国际著名杂志《Gut》上(影响因子:13.319分),另一篇同样以通讯作者身份发表在外科专业最高等级SCI收录杂志《Annals of Surgery》上(影响因子:7.9分)。以第一申请人和主要负责人身份承担多项科研项目,其中国家自然科学基金3项(含国家自然基金面上项目2项),上海市科委基金3项,上海市卫生局基金2项,科研经费超过200万元。目前主要研究方向是临床肝移植、原发性肝癌的规范化综合治疗、多囊肝及肝胆管结石的外科治疗、肝脏缺血再灌注损伤的基础和临床研究、肝胆胰疾病、门脉高压症方面危重疾病、疑难疾病的综合会诊及个性化治疗、肝癌的肿瘤免疫治疗等。

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我们正在采取措施防止机器人程序和页面爬虫程序提交欺诈性表单。请输入正确的验证码来证明你是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