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ISSN 1001-5256 (Print)
ISSN 2097-3497 (Online)
CN 22-1108/R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姓名: 王华明
职称: 主任医师
单位: 航天中心医院 介入血管科
简历介绍:

医学博士,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导师。现任302医院医学影像中心副主任兼介入科主任。从事医学影像及介入诊疗临床、教学、科研工作27年,在腹部影像学方面有较丰富的经验,擅长肝硬化及其并发症诊断、小肝癌的影像学诊断和肝癌的综合介入治疗。近年来主要致力于肝癌的精准介入治疗和综合介入治疗(MDT)及门静脉高压的介入治疗。参编著作6部,发表学术论文40余篇(Sci论文4篇)。现任中国抗癌协会肿瘤介入治疗专业委员会委员、肿瘤微创治疗专业委员会肿瘤急症分会常务副主委、消融分会委员、生物治疗分会委员,北京大学医学部放射肿瘤学系委员,北京市抗癌协会肿瘤介入分会常委,北京血管医学技术协会委员,全军放射诊断设备质量与安全控制专业委员会委员。《肝癌》电子杂志编委。 

获得军队医疗成果三等奖2项:

1.肝硬化少见门体侧枝循环的影像学研究(2006年);

2.肝癌破裂出血的影像学诊断及介入治疗研究(2013年)。


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我们正在采取措施防止机器人程序和页面爬虫程序提交欺诈性表单。请输入正确的验证码来证明你是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