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ISSN 1001-5256 (Print)
ISSN 2097-3497 (Online)
CN 22-1108/R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姓名: 陆荫英
职称: 主任医师 教授
单位: 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第五医学中心 肝病医学部
简历介绍:

    陆荫英 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生导师。 致力于新突发传染病、肝脏肿瘤的临床及转化研究。主持4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项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1项北京市科委重点项目;主持军队前沿创新重点课题、军队生物安全重点专项、解放军后勤科研专项、军队“十二五”重点项目子课题各1项;主持科技部“十三五”传染病重大专项子课题、精准医学重点研发专项子课题、深圳市科技创新重大专项子课题各1项。开发高通量未知病原的特异性抗体筛选技术平台,牵头/参与多项SARS-Cov病毒及肝胆肿瘤免疫机制研究,过继免疫细胞、溶瘤病毒、新结构抗体药物、mRNA复制子疫苗、肿瘤新抗原肽治疗等项目研发。建立我国首个“肝胆肿瘤整合数据库”、“肝胆肿瘤智慧化CDSS及MDT大数据平台”等,发现一系列肝胆肿瘤新靶标、新机制及新疗法,获批“工信部/卫健委5G+医疗健康应用试点项目2020”;牵头发布我国首个《肝胆肿瘤分子诊断临床应用专家共识》、《基于免疫节点阻断剂的肝细胞癌免疫联合治疗多学科专家共识》等。以第一作者/通讯作者发表SCI收录论著70余篇(总IF >400分,最高IF 38分),中文核心期刊论文50余篇,主编、主译专著3部获军队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2018-6),北京市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2016-6);授权专利7项。

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我们正在采取措施防止机器人程序和页面爬虫程序提交欺诈性表单。请输入正确的验证码来证明你是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