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ISSN 1001-5256 (Print)
ISSN 2097-3497 (Online)
CN 22-1108/R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姓名: 陈卫昌
职称: 主任医师 教授
单位: 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简历介绍:

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内科学教授、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现任省临床免疫重点实验室主任,省卫健委“科教强卫”工程胃肠肿瘤免疫重点实验室主任。国家消化道早癌防治中心联盟副理事长,第五批姑苏卫生领军人才,2019年获得国之名医.卓越建树荣誉称号。1985年毕业于原苏州医学院医疗系,从事临床医疗、教学、科研工作38年,一直从事消化系疾病的临床诊疗和基础研究工作。曾先后获得省部级科技成果奖6项,江苏省医学科技奖2项,2019年获国家教学成果二等奖1项(排3),江苏省教学成果二等奖2项。发表论文200余篇,其中SCI收录近80篇,近5年来主编、副主编、参编专著5部。曾先后承担国家自然基金面上项目和省科技厅临床专项等省级以上科研项目10余项。主要研究方向:①消化道肿瘤的基础和临床研究:胃癌、大肠癌的早期诊断研究,肿瘤免疫;②急性胰腺炎的基础和临床研究:急性胰腺炎的临床研究,重症胰腺炎发病机制和干预。在消化系疾病和内镜诊疗等方面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学术造诣。现担任中华医学会消化病分会常委、中国医师协会内镜医师分会第三届副会长、中国医师协会胰腺病专业委员会常委、中国医师协会消化病分会委员、江苏省医学会消化病分会前任主任委员、江苏省医师协会消化医师分会会长等,现担任中华消化杂志等8本杂志编委。

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我们正在采取措施防止机器人程序和页面爬虫程序提交欺诈性表单。请输入正确的验证码来证明你是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