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ISSN 1001-5256 (Print)
ISSN 2097-3497 (Online)
CN 22-1108/R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姓名: 姜慧杰
职称: 主任医师 教授
单位: 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 CT室
简历介绍:

1992年毕业于哈尔滨医科大学影像医学与核医学专业,1999年在哈尔滨医科大学获本专业硕士学位,2005年在中国医科大学获本专业博士学位,现为哈尔滨医科大学影像医学与核医学专业出站博士后,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CT室主任医师,教授,硕士生导师,CT室副主任,多年来承担五年制、七年制在校医学生的影像医学课的主讲。主要从事胸腹部CT诊断及心脏、大血管重建的影像诊断,尤其擅长肝肿瘤CT功能影像诊断。

在国内本专业核心期刊发表论文34篇, SCI 收录3篇,教学论文1篇。

主持承担黑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两项,黑龙江省教育厅科研项目两项,哈医大二院重点研究计划专项基金一项,哈尔滨医科大学医科大学教学改革和教学研究基金资助项目一项。

荣获省级科技成果奖励四项,连续多年荣获院优秀科技工作者及优秀教师称号。

先后出版专著2部,其中主编1部,副主编1部。

主要科研成果:

科技奖励:四项 均为主持

1.2009省政府科技成果二等奖。

2.2009年黑龙江省医药卫生科技进步成果一等奖。

3.2007年黑龙江省医疗卫生新技术应用二等奖。

4.2007年哈尔滨医科大学医疗新技术成果二等奖。

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我们正在采取措施防止机器人程序和页面爬虫程序提交欺诈性表单。请输入正确的验证码来证明你是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