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ISSN 1001-5256 (Print)
ISSN 2097-3497 (Online)
CN 22-1108/R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姓名: 李江
职称: 科主任
单位: 昆明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肝胆外胰外科
简历介绍:

外科学博士 ,昆明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肝胆胰外科主任医师,科主任。从事外科临床,教学工作22年,主要从事肝胆胰外科疾病的基础与临床以及联合器官切除及腹腔镜手术技术的研究。云南省医学会肿瘤学分会胆道外科学组副组长,云南省抗癌协会肉瘤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肝胆胰专业委员会肝癌学组成员,中国医师协会包虫病专业委员会委员,国际肝胆胰协会中国分会委员。第一作者核心期刊发表论著40篇,SCI论文3篇,参编专著3部。主持完成云南省科技厅科研基金项目2项,教育厅科研基金1项。

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我们正在采取措施防止机器人程序和页面爬虫程序提交欺诈性表单。请输入正确的验证码来证明你是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