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ISSN 1001-5256 (Print)
ISSN 2097-3497 (Online)
CN 22-1108/R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姓名: 李艳
职称: 系主任 教授
单位: 吉林医药学院 检验系
简历介绍:

主要科研成果:

1.胸腹水及血清胆汁酸测定在临床应用的研究军队科技进步三等奖。

2.多病理成份尿液质量控制液的研制军队科技进步三等奖。

3.急性肺损伤体液免疫、氧自由基变化及药物干扰的研究吉林市科技进步奖。

4.林蛙油对大鼠肝纤维化的影响研究吉林省教育厅课题吉教科字2007第431号结题。

5.《生物化学检验-理论与临床》 主编 全国检验专业规划教材,人民卫生出版社。

6.《生物化学和临床生物化学检验实验教程》副主编清华大学出版社。

7.《临床实验室管理》全国医学检验规划教材副主编中国医药出版社。

8.《分子生物学检验技术实验指导》副主编中国医药出版社。

9.大鼠肝脏星状细胞的培养 吉林医药学院学报 2009.12。

10.血清总胆汁酸测定对肝胆疾病的临床意义 第二军医大学学报。

11.血清胆汁酸检测临床应用的评价中国实验诊断学。

12.冬季老年呼吸道疾病患者红细胞免疫与氧化功能测定吉林大学学报(医学版)2002 .28(3).299。

13.妊娠妊娠妇女血清总胆汁酸及肝功能的测定吉林大学学报(医学版) 2002 .28(6),652。

14.心脑血管疾病患者血清总胆汁酸与血脂分析吉林医学学院学报2005,26(4)。

15.两种检测Ⅳ型胶原蛋白ELISA法相关分析细胞与分子免疫学杂志。

16.急性低压缺氧时大鼠肝脏超微结构的改变 白求恩医科大学学报。

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我们正在采取措施防止机器人程序和页面爬虫程序提交欺诈性表单。请输入正确的验证码来证明你是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