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ISSN 1001-5256 (Print)
ISSN 2097-3497 (Online)
CN 22-1108/R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姓名: 刘凯歌
职称: 科研科主任
单位: 西安医学院附属医院 消化内科
简历介绍:

副主任医师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主要从事肝、胃癌、病毒性肝病的临床诊治工作及发病机制方面的基础研究,有着丰富的消化内科理论基础和临床经验,尤其在病毒性肝炎、肝硬化、肝癌、自身免疫性肝病、药物性肝病及代谢性肝病等的诊治方面。任《现代肿瘤医学》编委、《临床肝脏病杂志》审稿人。目前承担陕西省厅级科研项目多项(结题2项)。发表论著40余篇,分别被SCI收录5篇,MEDLINE收录3篇。获2014年陕西高等学校科学技术三等奖。

科研成果:

1.刘凯歌,高红艳,赵慧等,HBx和VEGF与乙肝相关性肝癌组织血管生成及转移的关系。吉林大学学报医学版。2010, Vol. 36 (2): 372-376.

2.Xie H , Liu K, Liu J, Fan D.et al. The expression of hypoxia-inducible factor-1alpha in hepatitis B virus-related hepatocellular carcinoma: correlation with patients' prognosis and hepatitis B virus X protein. Dig Liver Dis. 2008 Dec; 53(12): 3225-33.

3.刘凯歌,谢华红,刘杰。乙肝毒x蛋白与缺氧诱导因子-1α在肝癌中的表达及可能的调节机制。中华肝脏病杂志。2007,15(2):122-126.

4.Xie H, Liu K, Liu J, Fan D. Prognostic significance of osteopontin in hepatitis B virus-related hepatocellular carcinoma. Dig Liver Dis. 2007; 39(2):167-172.

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我们正在采取措施防止机器人程序和页面爬虫程序提交欺诈性表单。请输入正确的验证码来证明你是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