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ISSN 1001-5256 (Print)
ISSN 2097-3497 (Online)
CN 22-1108/R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姓名: 刘鸿凌
职称: 主任医师
单位: 解放军总医院第五医学中心 肝病医学部
简历介绍:

刘鸿凌,男,1971年出生,江苏盐城人,解放军总医院第五医学中心肝病医学部血液净化中心主任,主任医师,医学博士,Mayo Clinic博士后。

主要从事重症肝病/肝衰竭、人工肝支持、药物性肝损伤、肝移植等研究。

先后参与或承担“十一五”“十二五”国家和军队重大专项、国家自然基金、北京市科委等多项课题。在统计源期刊上发表论文100余篇,SCI论文20余篇。副主编“肝移植术后疑难病的临床诊疗思维”,副主译“药物性肝病专著”,参编专著6部。获得军队医疗成果奖一等奖1项、三等奖3项,解放军总医院医疗成果二等奖1项。

担任中华医学会肝病学分会药物性肝病学组委员,解放军传染病学专业委员会重症肝病学组委员,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肝病专业委员会重症肝病学组委员,全国疑难重症肝病协会全国委员,中华传染病学杂志通讯编委,临床肝胆病杂志、传染病信息、Artificial Organ等杂志审稿专家。


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我们正在采取措施防止机器人程序和页面爬虫程序提交欺诈性表单。请输入正确的验证码来证明你是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