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ISSN 1001-5256 (Print)
ISSN 2097-3497 (Online)
CN 22-1108/R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姓名: 张勇
职称: 消化内镜中心主任 主任医师
单位: 西部战区总医院 消化内科
简历介绍:

西部战区总医院消化内科 主任医师,消化内镜中心主任。从事消化内科临床及消化内镜工作近30年。对急慢性肝病、胆道胰腺疾病、消化道肿瘤的诊治有丰富的经验。尤其擅长ERCP微创治疗胆管结石、良恶性胆道梗阻及胆道支架置入术。现任四川省医学会消化内镜专委会常委;四川省生物信息学会智慧内镜分会副会长,四川省医学会消化专委会Hp感染与胃早癌协作组副组长;四川省医师协会消化医师分会委员;中华医学会消化病学分会整合医学协作组委员。

发表医学论文60余篇,参编医学专著2部。获四川省科技进步一等奖一项,军队及省部级医疗成果奖、科技进步三等奖5项。荣立个人三等功一次,2015赴利比里亚抗击“埃博拉”疫情,获国家卫计委、解放军总政治部等七部委授予的“埃博拉出血热”疫情防控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我们正在采取措施防止机器人程序和页面爬虫程序提交欺诈性表单。请输入正确的验证码来证明你是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