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ISSN 1001-5256 (Print)
ISSN 2097-3497 (Online)
CN 22-1108/R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姓名: 周开伦
职称: 病区主任
单位: 海南省肿瘤医院
简历介绍:

主任医师,教授,海南省肿瘤医院肝胆胰外科二病区行政主任,海南省医师协会肝胆外科医师分会名誉会长,海南省医学会肝胆外科专业委员会名誉主任委员,

1977-1982年攻读遵义医学院临床医疗系,获医学学士学位,并留校附属医院普通外科工作。1988年到2019年在海南省人民医院工作,历任肝胆胰外科主治医师、副主任医师、主任医师,科室副主任、科室主任。2019年至今受聘于海南省肿瘤医院肝胆胰外科二区。2000年在解放军总医院肝胆外科进修1年,对肝胆胰外科各种疑难手术(腹腔镜肝切除、腹腔镜联合胆道镜下肝胆管结石手术、胆道镜联合微暴破系统治疗复杂的胆道结石手术、肝移植、心脏死亡器官捐献手术、全胰切除等手术)及围手术期处理积累了深厚的经验。在危重症、疑难病人救治方面积累了30余年丰富的临床经验。

主持开展海南省首例“心脏死亡供体捐献”的肝移植; 2012年普通外科荣获 “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学科带头人),作为课题第一成员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课题(编号:81160310)1项,主持海南省自然科学基金1项 (题目:CO-029偶联整合素α6诱导肝癌上皮间变的研究),参与海南省自然科学基金2项。作为重要成员获海南省科技进步奖一等奖3项,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


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我们正在采取措施防止机器人程序和页面爬虫程序提交欺诈性表单。请输入正确的验证码来证明你是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