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ISSN 1001-5256 (Print)
ISSN 2097-3497 (Online)
CN 22-1108/R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姓名: 吴赤红
职称: 副教授
单位: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感染疾病科
简历介绍:

副主任医师,副教授,19918月本科毕业,获得学士学位。19968月硕士毕业。20019月北京大学第一医院传染科博士毕业。博士研究生副导师,中华医学会北京市感染病分会青年委员,自1990年以来一直从事感染疾病科临床、科研和教学工作。近年来注重于感染科肝病的临床诊治及科研工作,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卫生部重点学科课题和国家“十五”攻关课题,是主要完成者。参加了多种药物的临床研究工作。担任大学生的授课、临床教学以及对进修医师的培训等任务多年。在感染病核心期刊上发表相关论文10余篇,参编感染科专著6部。

近年来发表论文:

1. 吴赤红,于岩岩,徐小元,田庚善,陆海英。联合应用慢性乙型肝炎肝纤维化非创伤性诊断模型与血清透明质酸的诊断价值。胃肠病学,2008vol 13,No.6

2. 吴赤红,田庚善,徐小元,于岩岩。丙肝肝硬化相关肝细胞癌患者的临床特征及危险因素分析 。中华肝脏病杂志,2008vol 16,No.3:210-213

3. 吴赤红,田庚善,王勤环,徐小元,于岩岩。慢性乙肝病毒携带者的病理与临床及预后因素分析。中华肝脏病杂志,2007年第8期。

4. 吴赤红,徐小元,于岩岩,田庚善,陆海英。失代偿性丙肝肝硬化患者的临床特点及预后分析。中华医学杂志,2008年第3期。

5. 吴赤红,徐小元,于岩岩,曾争。血清学标志阴性的乙型肝炎患者病理与临床。中华医学杂志,2007年第6期。

6. 吴赤红,徐小元,田庚善。慢性丙型肝炎血清自身抗体检测的研究。中华医学杂志,2006,vol 86,No 6

7.WU Chi-hong,XU Xiao-yuan ,TIAN Geng-shan,et al.Assessement of prognosis and curative effect in patients with chronic severe hepatitis using the model for end stage liver diseases scores.Chinese Medical Journal,vol 119,No2,2006.

8.WU Chi-hong,XU Xiao-yuan ,TIAN Geng-shan,et al.Clinical features of the overlap syndrome of AIH and PBC:retrospective study,vol 119No3,2006.

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我们正在采取措施防止机器人程序和页面爬虫程序提交欺诈性表单。请输入正确的验证码来证明你是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