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ISSN 1001-5256 (Print)
ISSN 2097-3497 (Online)
CN 22-1108/R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姓名: 任永强
职称: 副主任医师
单位: 上海市孟超肿瘤医院健康管理中心
简历介绍:

原北京军区总医院肝病治疗中心副主任医师,第二军医大学北京临床医学院副教授,南方医科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现为天津南开医院肝病肝肿瘤科副主任医师,毕业于第一军医大学临床医学专业,硕士学位。长期从事病毒性肝炎、肝硬化、原发性肝癌、脂肪性肝病、自身免疫性肝病以及药物性肝病、遗传代谢性肝病的临床诊断、治疗工作,擅长肝脏肿瘤超声、CT引导下的射频、酒精注射、粒子植入治疗。对于原发性肝癌的肝脏保护治疗、抗病毒治疗、分子靶向药物的治疗以及肝癌晚期并发症的治疗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担任:原北京军区感染病专业委员会委员,北京医学会肝病学分会肝癌学组委员,北京市医疗事故鉴定专家,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肝病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抗癌协会中西医整合肿瘤专业委员会委员,全国肝胆病咨询专家。

曾参研国家自然基金两项,北京市病毒性肝炎中医治疗联合研究一项, 十二五重大课题子课题一项。获得军队医疗成果三等奖3项,在核心及统计源期刊发表论文30余篇。

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我们正在采取措施防止机器人程序和页面爬虫程序提交欺诈性表单。请输入正确的验证码来证明你是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