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ISSN 1001-5256 (Print)
ISSN 2097-3497 (Online)
CN 22-1108/R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姓名: 孙明瑜
职称: 教授
单位: 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曙光医院 肝病研究所
简历介绍:

孙明瑜,女,医学博士,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曙光医院教授、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博士后合作导师。曾于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微生物、免疫和遗传学系访学。兼任美国肝病学会会员,欧洲肝病学会会员,中华中医药学会中药调剂与合理用药分会副主任委员,中国民族医药协会常务理事、传承与合理用药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中国细胞生物学会会员,美国化学学会会员等,国家高等教育委员会学位评审专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专家等。入选全国中医临床优秀人才,上海市青年科技启明星,中华中医药学会中青年创新人才等。主要研究领域为炎症免疫与消化疾病及中药效应机制。已发表学术论文160余篇,SCI收录49篇,主编著作4部;荣获中国民族医药协会科技进步一等奖,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科技进步一等奖,教育部二等奖和上海市科技进步一等奖等;授权发明专利11项。

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我们正在采取措施防止机器人程序和页面爬虫程序提交欺诈性表单。请输入正确的验证码来证明你是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