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ISSN 1001-5256 (Print)
ISSN 2097-3497 (Online)
CN 22-1108/R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姓名: 邹英华
职称: 主任 教授
单位: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介入血管外科
简历介绍: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介入血管外科主任医师、教授,1989年获北京医科大学博士学位,1992年在德国医院做访问学者。擅长疾病为颈动脉狭窄,肾动脉狭窄,下肢动脉狭窄闭塞症,腹主动脉瘤。

1992年邹英华教授回国以来逐渐开展了以肾动脉狭窄、下肢动脉狭窄和颈动脉狭窄为代表的动脉缺血性病变和下腔静脉、肝静脉狭窄为代表的静脉阻塞性病变的血管扩张和支架成形技术(又称作腔内血管外科技术)、以及血管畸形的栓塞治疗,已经完成全身各部位的介入治疗万余人次,成为国内该领域的学术带头人之一。他承担和参加多项国家"863"重大课题、国家“九五”“十五”“十一五”“十二五”科技攻关课题、自然科学基金研究课题等。擅长疾病为颈动脉狭窄,肾动脉狭窄,下肢动脉狭窄闭塞症,腹主动脉瘤。

现任中国医师协会介入医师分会副会长、北京医师协会血管与腔内血管外科副主任委员、中国癌症基金会介入治疗分会副主任委员、北方肝癌治疗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另外还担任中国介入影像与治疗学杂志主编、CVIR及中华放射学杂志等杂志编委等职务。邹英华教授作为国内脑血管病介入诊疗领域的知名专家还承担了北京市疑难脑血管病会诊和卫生部脑血管病诊疗规范制定等工作,执笔主编了全国颈动脉狭窄介入治疗规范草案(2010),目前担任卫生部颈动脉规范治疗小组副组长。

学习工作经历:

1986年考入原北京医科大学,师从于全国一级教授、著名医学专家汪绍训、李松年先生;

1989年获博士学位;

1991年-1992年在德国埃森大学医院深造从事介入治疗学研究。


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我们正在采取措施防止机器人程序和页面爬虫程序提交欺诈性表单。请输入正确的验证码来证明你是人类。